信息公告

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2    浏览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现对2022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开学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学生2022年1月3日,专任教师2022年1月6日,党政管理岗位(含兼任)人员和各学院负责人从1月6日起开始轮休。

二、春季返校时间:学生2022年2月26日、27日返校报到,2月28日上课。教职工2022年2月23日返校报到。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假期值班安排:校级值班由党政办统一安排,后勤值班由后勤与安全保障部安排并报学校值班室备案。全校要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带班领导要坚持在岗带班,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要熟悉值班业务,及时接听值班电话,及时请示报告。

四、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聚餐、不聚集原则,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执行放假期间健康天天报制度。人力资源部负责教职工的疫情监控管理工作;学生工作部负责学生的疫情监控管理工作;后勤与安全保障部负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返校前的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教务部负责安排各带课教师做好开学初线上教学2周的准备工作。

五、外出报备要求;放假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出省。师生如确需出省,均需在企业微信平台上进行报备,教职工同步抄报人力资源部李宇杰老师,学生同步抄报学生工作部李永慧老师。报备流程:企业微信——工作台——学校管理——审批——人事——外出。审批权限:普通教职工由部门(学院)负责人审批,部门(学院)负责人由书记、校长审批;学生由辅导员审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