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近期校园管控及“五一”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经学校研判,在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对部分管控措施作出相应调整。现就近期校园疫情管控有关事项及“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校园管控

1、从即日起,晋城市内非住校教职工管控措施调整为"学校———家庭"两点一线模式。

2、根据学校属地疫情防控政策需要集中隔离的教职工和省外居住的教职工暂缓返校,其余尚未返校的教职工应于4月24日前返回学校,返校时需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管控执行属地相关政策和规定。

3、凡进入校园继续执行查码、测温、戴口罩和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规定。

4、所有教职工近期非必要不离开晋城市,如确需离开,履行提级审批手续。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关于五一放假安排

1、“五一”期间正常双休,不作调休。即4月23日(星期六)、4月24日(星期日)、4月30日(星期六)、5月1日(星期日)休息,5月2日(星期一)至4日(星期三)正常上班,5月7日(星期六)正常休息。

2、从5月1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

3、各相关部门据此做好相应调整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