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深入军训现场进行慰问指导

发布日期:2022-10-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学生国防教育重要精神,扎实推进大学生军训工作,鼓舞新生军训士气,10月1日,校党委书记师东海深入2022级新生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冒雨参训新生、承训教官及带训指导员。

42D84

师东海观摩了新生队列训练、战术表演、擒敌拳表演等军训科目,对参训学生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他与学生亲切交谈,要求全体参训学生充分认识军训的价值和意义,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训练和学习;要不畏难、不怕苦、不怕累,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通过军训强健体魄、磨练意志、锤炼品格,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乃至一生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53202

师东海认真听取承训教官和带训指导员汇报新生军训情况,了解军训各项科目的训练进度、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对教官们科学施训、严格要求的军人精神表示肯定,对教官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与带训指导员的深入交流中,他强调军训是学生入学“第一堂必修课”,是培育“四有”新人的重要方式,作为指导员既要严格军训纪律,也要关心爱护学生,引导学生在军训中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最后,师东海代表学校领导为承训官兵送上了慰问品和水果,教官们十分感谢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将传承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风雨历练铸军魂,青春挥洒山科院。校领导的暖心慰问,让同学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刻苦训练,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不负学校的深情栽培、不负教官的悉心教导、不负辅导员的谆谆教诲,刚毅坚卓、心怀天下,认真对待训练,服从命令、团结奋进,体现山科人的选择和担当,用饱满的热情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以青春奋进之姿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